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金士頓科技公司簡介

                  金士頓科技公司(Kingston Technology Company. Inc.)成立於1989年10月17日,目前已經發展為全球最大的記憶體產品獨立製造商。創辦人杜紀川(John Tu)與孫大衛(David Sun)先生,相信投資在員工身上是非常重要的,相信每位員工都是公司成功的主因之一,並且帶領公司樹立了始終符合業界標準的高品質與可靠性標竿。《財富》(Fortune)雜誌評論金士頓公司為「美國最佳任職公司」,其富含尊重、忠誠、彈性與正直的信條內容建立了企業文化典範。此外,金士頓公司以可靠性作為發展產品策略的基石,因此,公司致力於嶄新的發展來超越產也標準的同時也能維持產品廣為人知的可靠性。

                 金士頓公司全球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芳泉谷市,全球員工超過4,000人,銷售夥伴遍及全球六大洲,包括代理商、經銷商、零售商與OEM客戶,亦為半導體製造商與系統OEM廠商,提供合約製造與供應鏈管理服務。金士頓公司於1996年在英國倫敦成立歐洲總部。1997年時,在愛爾蘭都柏林成立策略性的「統包物流中心」(Turnkey Logistics Hub),以支援其歐洲的OEM客戶,並在台灣新竹成立遠東Kingston。除了這些主要廠區之外,Kingston更在澳洲悉尼、法國巴黎、德國慕尼黑、中國北京以及墨西哥的墨西哥市成立營業處,提供在地化的銷售支援與服務,以提升客戶滿意度。

                 金士頓公司在全世界設有四座製造廠,全球性地滿足記憶體市場需求。這些製造廠因策略需要而設在美國、台灣與中國(中國有兩座)。金士頓公司雍有超過60條先進表面附著技術(SMT)生產線,它們每個月打造2,500萬個自訂模組,適用於伺服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工作站,印表機、個人數位助理(PDA)、掌上型個人電腦、顯示卡、數位相機與手機。為了在每個生產階段期間確保可靠性,金士頓公司使用最新測試設備與軟體,來測試並製造最高品質的記憶體。

       iSuppli機構將金士頓公司列為第三方記憶體市場的全球記憶體模組製造商之首。Gartner Research將金士頓公司列為全球USB製造商之首。《富比士》(Forbes)在其「美國500大私人公司」名單中,金士頓公司已進入前百名之列。Inc.com根據營收表現,金士頓公司已進入100大公司中的第五名之列,在電腦硬體類別方面則列為第一名。金士頓公司以最可靠的產品性能為發展策略基石,以尊重、忠誠、彈性與正直的信條內容建立了企業文化。金士頓公司已是全世界最優質與最具企業文化的最佳典範。